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资讯

我校正式启动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2020-03-27 16:36:4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陈宗翰)3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长熊磊主持,副校长祁苑红、钱子刚出席会议。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赵怀清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文件要求并对评估指标做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我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方案。

  

  教学督导委员会郭兆刚主任介绍了2018年专业综合评价经验,强调各专业负责人要对各自专业做到心中有数,各专业承办部门按照指标体系认真准备材料,集思广益,多角度挖掘数字及素材,团队协作完成好该项工作。

  钱子刚指出,各职能部门、专业承办部门要充分总结2018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经验,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功能,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准备材料,重点关注在上一年度评价基础上各专业的改进措施和变化。

  祁苑红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倒计时表,层层压实责任,按时完成任务;积极发挥校督导委员会作用,加强对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就业工作是专业综合评价的重要指标,受疫情影响,各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熊磊最后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年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该项工作关系到学校生存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各司其职,加强对各学院的指导;各专业承办部门要根据工作安排,尽快成立工作组,并开展相关工作;本次综合评价工作将纳入学校年终考核,兑现奖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