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资讯

学校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核心课程等级评定现场答辩评审会

2022-05-13 14:00:00【打印】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副校长温伟波在崇德楼123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核心课程等级评定现场答辩评审会。课程等级评定专家组、进入答辩环节的12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以及评审工作组工作人员参会。

    温伟波介绍了前期课程等级评定自评和专家初评情况及课程等级评定工作开展的背景,强调本次评审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遴选出我校标杆课程,带动其他课程的建设。

    评审阶段由专家组组长淤泽溥教授主持。12门课程负责人分别围绕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团队、课程建设、教学效果、教学成果、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针对课程核心内容进行提问。最后专家组对答辩课程进行集中评议和评分。

    课程等级评定工作作为有效激励广大教师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将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优化教学资源,提升育人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