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成果申报

我校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讲座

2020-10-20 16:48:45【打印】阅读次数:

  为指导教师凝练教学成果,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10月20日下午,学校特邀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昆明理工大学宁平教授作专题讲座,各学院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教师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宁平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经验,从教学成果培育、成果理念的凝练、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成果支撑材料的挖掘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还分享了教学成果案例《生态文明背景下环境类专业的建设实践》、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体会和技巧。报告结束后,宁平教授为教师们解答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主任赵怀清重申了我校开展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位教师结合讲座辅导,认真梳理教学改革成果,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填写申报书并撰写教学成果报告,努力凝练出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