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评估

关于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8-05-30 16:02:54【打印】阅读次数:

  学校各相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云中校[2017]39号),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改出实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部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涉及的牵头部门及责任部门。

  二、检查核查内容

  检查组将严格对照《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中“任务分解”及各部门所上报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核实整改工作成效,督办并了解还未开展或未完成的整改工作。

  三、检查时间

  2018年3月29日----30日。

  四、检查分组及人员分工

  详见附件《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检查工作安排表》。

  五、检查结果反馈

  1、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检查情况汇总整理后,反馈到受检部门,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2、收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提交学校协调解决。

  3、对于整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的部门和个人,将进行全校通报。

  请全校各有关部门做好准备工作。

  附件: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检查工作安排表.doc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代章)

  2018年3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