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评估

学校部署安排2019年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2020-05-25 16:12:4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陈宗翰)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在呈贡校区主持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迎检工作培训会,部署下一阶段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副校长孟庆红、钱子刚出席会议。

  

  王翠岗对加强专业建设、精准做好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把专业建设作为今后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抓手;二是聚焦专业建设,尽快整合全校资源,完善校内外协同机制,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合力;三是大力培育和弘扬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扎实落实整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精准做好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高教研究评估中心主任赵怀清传达省教育厅5月19日召开的2019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培训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全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安排,本轮专业综合评价已完成高校专业自评,从5月20日开始进入专业点评价阶段,预计7月5日整个工作全部完成。

  会议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评价指标要求及内涵,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工作要求,按时参加专业点、专业类评审;各专业要做好现场考察准备工作,根据本轮次评价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评估指标及办法进行整改和建设,做好下一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全校24个本科专业专业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