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质量监控

学校开展教学质量监测平台管理员专题培训

2023-09-28 14:48:10【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太星丽)2023年9月28日,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学校教学质量监测平台管理和使用的专题培训。各院(部)15名管理员参训,高教中心副主任张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工作人员参加。

  为加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校引入第三方教学质量监测平台并投入使用。通过平台,学校可开展全过程和多元评价主体的教学质量评价,实现了教学信息反馈及时化、学生网上评教结果实时化、督导听课推送精准化,数据统计信息化等,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的实时性和有效性 。

  

  培训开始,张黎代表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强调了就各院(部)利用信息化教学质量监测平台对常态化教学质量进行多元分类评价与监控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在教学质量建设工作中,各学院(部)要充分发挥主体地位和作用,加强与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共同参与、协同联动夯实质量共同体。随后太星丽就教学质量监测平台的登录、任务管理、数据查看和维护等方面开展了详细讲解和答疑。

  

  此次培训为各院(部)充分发挥教学质量监控主体作用,助力推进和落实校内教学质量提升的闭环模式打牢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