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检查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评估的通知

2018-01-10 09:48:47【打印】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为保障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根据《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云中校教字[2017]88号),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专项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组成员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二、评估对象

  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见附件3)。

  三、评估时间安排

  2017年11月29日-12月8日。

  四、评估内容

  包括二级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管理、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来源、指导老师资格、指导质量、答辩过程和环节、过程管理、论文质量和资料保存等方面。

  五、检查程序

  (一)2017年11月29日—12月3日,各教学部门对照《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教学环节质量标准》(附件1)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并在《云南中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表》(附件2)在进行自查评分。

  (二)请各学院报送材料如下:

  1.于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10:00之前将二级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组织管理的相关情况、《云南中医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估表》(附件2)及《 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统计表》(附件4)交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教学评估科;

  2.于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10:00前将教学评估科随机抽取的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送交崇德楼313办公室,每份论文(设计)材料包括:(1)任务书(2)开题报告(3)中期检查表(4)指导记录/过程检查记录(5)指导教师评价表(6)评审评分表(7)查重报告8)答辩评分表(9)答辩记录表(10)成绩表(11)论文/报告(12)其他《云南中医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估表》中各项指标的痕迹材料。并提交《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评情况登记表》(附表5)一份。

  (三)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对抽评的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进行质量评估。评估结果及评估意见经学校审核后由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反馈给相关学院。

  六、工作要求

  1、请教学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梳理问题。

  2、请各评专家对照《云南中医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估表》对教学部门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认真客观的评估,并将总体工作评价、指导质量、论文质量、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意见建议等报各评估组组长汇总整理,并经评估小组讨论形成评估结论及评估意见。

  3、如有疑问,可与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教学评估科(呈贡校区崇德楼313)联系。

  联系人:高洁,联系方式:65919729。

  附件1 云南中医学院教学质量标准.doc

  附件2 云南中医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估表.docx

  附件3 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所涉专业.xls

  附件4 _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5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评情况登记表.docx

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2017年11月2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