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机关党委十七支部开展收看党中央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座谈

2021-07-06 13:44:06【打印】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8名职工均统一参加了7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的集中收看活动。同时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相关精神,下午部门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座谈,支部党员同志从温入党誓词,全体职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纷纷发表了感想和心得。

  

  

  熊磊:上午学习观看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感触很深,我们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党领导教育百年发展的精神道统,深入领会党的教育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蕴含的理论内涵、时代内涵和实践内涵,增强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坚强信心,增强教育报国强国的使命担当,科学谋划十四五,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好服务人民健康需求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赵怀清: 党中央制定的三步战略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现在第一步已如期实现,绘就这张宏伟蓝图,需要我们一茬接着一茬干。我们将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韩欣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更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自豪!誓将个人微薄之力汇聚到国人强国之路的洪荒之力中,中国共产党万岁!

  肖兵: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人民富裕,民族强盛,中国美丽。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张义花:回顾艰辛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光明的未来复兴之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已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正在步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用历史远观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继续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黎邢亚娜: 回首过去,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展望未来,千秋伟业再启辉煌。何其有幸,生逢盛世,共庆我党百年荣光!习近平总书记沉稳有力的发言从天安门城楼传遍祖国大好河山,振奋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青年,我亦备受震撼与鼓舞,也更加加深了我对党的崇敬和向往。“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这是对中国青年的充分肯定、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薪火相传,吾辈必当奋进!

  谢招虎:100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的渔船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自此,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都发生了巨大改变。100年,山河巨变;100年,历久弥新;100年,风华正茂。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陈宗翰:100年来路,初心不忘;100风华正茂,继往开来,当前国际形势风云诡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讲话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践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太星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的敦敦教导: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的征程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勇于自我革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岁生日快乐!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

      2021年7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