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9 15:36:27【打印】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进一步巩固党员党史学习成果,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7月8日联合中药学院党委、中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云南中医药大学名医馆,由支部党员熊磊同志牵头,进联大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中医义诊志愿服务。

  

  7月8日中午13:30分,活动如期在昆明市呈贡区天润康园南区小广场开展。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熊磊教授、内科专家周青、刘仁馨、谭勇、张顺贞等组成专家团队进行义诊。截止活动结束,专家团队共约为100多位社区居民和儿童现场开方、解答相关疾病咨询等;同时,学校金樱子团队、名医馆针推志愿服务队及支部其他同志组成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社区群众提供测血压、推拿和中医药保健宣传等服务。本次组织中医药专家到社区开展中医义诊、咨询和宣传活动,实实在在及时为群众解决病痛,免挂号、现场开方,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志愿服务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了党员同志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同时推动中医文化进社区、进万家,对提升群众中医药健康素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接下来支部会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

  2021年7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