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熊磊同志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04-29 15:04:57【打印】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为所在支部党员上题为“守好‘五条线’做到‘四担当’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育学习。 

        

  熊磊同志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 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 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展开,鼓励党支部党员同志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做到: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践行为民宗旨,守住从政“底线”;严以用权,不越纪律“红线”和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等守好五条线。同时指出,作为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上:一是加强学习“能担当”;二是坚持原则“敢担当”;三是率先垂范“勇担当”;四是履行职责“真担当”。

  最后熊磊同志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