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高教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资料下载

关于免费在线参加“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培育培训”的通知

2021-05-19 10:06:16【打印】阅读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学习已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业团队取得的教学成果,分享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改革经验,云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于2021年5月27日-28日举办“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培育培训”,学员免费在线培训,请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教学成果奖的概括介绍、深度透析、案例分享、培育建议。

  二、培训专题、时间及专家    

  1.培训专题《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及建议》,时间:5月27日上午9:00-12:00,主讲人:南开大学 张伟刚教授。    

  2.培训专题《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时间:5月28日下午2:30-4:30,主讲人:陕西师范大学 李贵安教授。 

  三、学习安排报名方式、参会二维码和链接详见OA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2021年5月1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